www.yqkfqrc.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大宋私生子
    大宋私生子
    杨逸穿越到了北宋元佑年间,成了杭州城里一个私生子,何去何从?被当作牵线木偶八年的宋哲宗要亲政了,一场政治风暴即将席卷整个大宋。春江水暖鸭先知的苏轼边收拾行礼边道:“陛下,圣明君主施政,都要先看三年,再投入工作将来才不会后悔。”宋哲宗道:“朕看了大臣们八年臀背,看得很清楚了!”章惇道:“苏轼…
  • 大国海魂
    有声小说大国之魂
    赫尔戈兰湾的炮声、多格尔沙洲的惊魂、科罗内尔的豪情和福克兰群岛的殇,埃姆登号的游击、坦噶尼喀湖的牛刀小试,还有不得不提的血火日德兰与斯卡帕湾上空的“彩虹”。惨烈的第一次世界大战给我们留下太多的记忆,有热血,有惨痛,还有无尽的遗憾。9o后大学生穿越,被迫加入德意志公海舰队,在赫尔戈兰湾海战中…
  • 重生吕布一统三国
    重生之吕布一统天下
    让吕布多点厚黑,多点谋略,多点女人,多点手下!然后,吕布之后,再无三国!新书上传《马超的花样三国》,穿成马超,发现这个三国有点奇怪。吕布一戟打碎一座山,黄忠一箭射破一座城,这破坏力太任性了吧!关羽一刀劈出幻青龙,张飞一矛刺出化黑蟒,这场面duang了吗?武将战气离体,文人才气在身,诗可杀敌…
  • 星际之死神传奇
    星际之死神传奇89
    云枫出身贫民家庭,因为得罪一大家族子弟,被送进让人闻之色变的卡罗斯监狱。龙生龙,凤生凤,进了监狱的云枫,却觉醒了一个贫民不应该有的超级天赋。之后他极速崛起,成功通过监狱的四次死亡牢笼试炼,进入帝国精英军团,成为里面的超级精英。就在云枫满怀壮志时,却被自己效忠的对象,三大精英军团首领的一个儿…
  • 西游之妖神白龙
    小说西游之妖神白龙全文免费阅读
    小白龙:“成为谁不好,竟成了被骑近百回的白龙马!我要逆天,不要被人骑在头上,要骑在别人头上,要骑在别人身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游之妖神白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际屠夫
    星际屠夫
    一个帝国的大将军因为在恐怖分子的基地展开了史无前例的大屠杀,活埋二百万人,被联邦帝国以反人类罪行处以绞刑,将军在绞刑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把自己灵魂移植到一具完美的克隆身体里面,哪知道,计划失败了,灵魂移植到了一个民用工程机甲维修师的身上本人已经完成《霸道人生》和《屠神之路》,共计450万字…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下载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巴比伦帝国
    巴比lún帝国小说txt下载
    这里,曾经是美索不达米亚文明发展的顶峰,这里,将再次迎来新的统一!在两大超级帝国的夹缝中生存,在虎视眈眈的邻居的眼神中发展,在两伊战争中壮大。重生为萨达姆的儿子,改写伊拉克的命运!新的巴比伦帝国,屹立在世界之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巴比伦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上天台
    上天台
    苍天再借五百载,铸我一座上天台天台一万八千丈,步步登上莫徘徊前世距离天台一步,一脚踏空,今生抖擞精神重新来过的故事我脚踏祥云,金光护体,重生而来,就为的是下一盘很大的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天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天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武王
    小说《武王》TXT百度云
    化武入道,踏虚凌神,我乃武王之王!慕寒,重生在烈山城慕家一个不受待见的私生子,突然出现的紫虚神宫,为他开启了奇异的神通大道。神秘的万千天域世界,徐徐展现△△△PS:已完本270万字小说《异世药王》,大家可以放心收藏啦^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
小说专题更多
别人的老婆 融合 废都 凄美 魔女王朝 怒骂 律者 甜甜的 签到 老逼 房客 俏护士系列 朱颜 人族崛起 有声小说 神奇 锦鲤 大唐双龙 十字 斗罗大陆h 天价弃妃 王者 无限升级 百无禁忌 道君 名将 封神榜 妖颜 写真 老阿姨 男女双强 斗罗大陆3 感动 收养 大厂男孩 斗罗大陆黄 碧海 样貌 黑色 婚俗 郑和 都市传奇 谋略 真千金 女主强大 娜娜 小秋 宝贝 踢裆 懂得 旺夫 同居生活 黑瞎子 救亡 规则怪谈 鬼夫 马眼 男二 采花 王爷 瑞金 陛下不可以 香港 破事 如影随形 开心超人 妖怪名单 童年 武魂 巨蟒 SM公司 宿命 女强人 魔鬼恋人 先婚后爱 邻家姐姐 我愿意 女友被 光明之路 有cp 灵笼 夜兰 战国 其他衍生 努力 血泪 玄术 奥特之母 不小白 娱乐之 地球上线 洗脑 商店 记忆 易烊千玺 我和我的 已婚 电子竞技 美少女 快意江湖 小野 赵让 清穿 旧设 女王大人 神武帝尊 痞帅 校园春色 电锯人 超市 我是女主 诊所 魂力 长生仙游 杰园 夺舍 法术 阴婚 幸福人生 旅馆 替身 大宋 多女 身份 田野 末日降临 九尾 自编 开联 玉露 冷公主 舅母 少女白洁 柯南同人 睡前故事 夜店 美国 玉儿 上流社会 饲养全人类 针锋相对 经典 垂钓 运动 小甜 剧情文 恢复记忆 人生得意 嗜血 末世生存 喵星人 高武世界 大明小学生 每晚 牧师 变女 神印王座 这是一个 绿主 互联网 诸天流 城市 王九龙 老年 观影 命中注定 穿越历史 入室 春秋大梦 游戏情缘 镇魂 情不自禁 中考 日久生情 永生世界 少女日记 巨龙巨龙 战争史 黑色四叶草 母老虎 毒品 电台 游泳 小太妹 空姐 美学 妖女 龙魂 男宠 奇幻异界 修仙狂徒 性格 主角模式 合体双修 书本穿 官场沉浮 女上男下 妻姐 王爷王妃 BG